Friday, November 8, 2013

与他的色彩人生!

昨天的庆祝会让我们都感到好开心及感动。。。不只因大家的祝福也让我常常提醒自已要让婚姻幸福必须要去營造, 那怕小小的动做都会感动对方! 很多年轻的夫妇刚结婚后慢慢热情不再, 有的因忙于工作忽略了另一半, 以致关係出现了裂痕而不自知。。。這是佷可惜的因两个人能成为伴侶是真的不简單的事!

也许很多人觉得我很高调但我认为好的事要常提醒, 快乐的事更要分享!因 与老公相处没有第三者。。。( 嘿嘿。。我是说没有小孩在当中!)每天会是很乏味的, 如果没有營造些甜,酸,苦,辣那么生活很难会激起五颜六色的光彩!

色彩人生是当。。。。

在特别的日子给他意外惊喜! 昨天告诉他我为了他制做Video MV, 他有点意外及不相信我会做! 其实为了這MV我请教了学生, 虽不是最好的但我看得出他有点感动呢! 我还特别做了美美的strawberry cake 为了与他庆祝!



色彩人生是当。。。。

为他做美味的食物! 我這老公最怕吃飯, 因此为了让他温飽我就学烘焙。。。虽然很少听他说"赞"但我还是不放棄学习及做R&D 我相信总有一天让他满意! 那天我做了好好吃的面包, 看他正尝着时就向他脸上kiss一下, 他吃得更津津有味呢。。。哈哈!






色彩人生是当。。。。

在一起时都要營造拍拖的感觉。。。我们一起出去或散步时都常会拖着手! 甚至背包旅行时老公都爱与我玩捉迷藏 ( hide and seek!) 曾有一次在義大利火车站要乘坐"欧洲之星" Eurostar 去法国时他尽跟我玩起 Bollywood 的戏调, 他让我先走在前面而他在后面跟着! 忽然间当我转头找他时, 却不见他的终跡。。。我当时好荒张得快哭了。。。忽然间他头从柱后探出來还哈哈大笑说" 嗨, 我在這里!真气死我了但就因這样让我感觉到他的出现対我是那么重要!



其实要營造幸福並不难, 只要彼此有爱, 每天维持热诚有共同的目标, 以对方坦诚等最重要的是要有共同的信仰如此祝福才会更满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