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Salamanca古老的大学


第六天 27/11/13

Salamanca 萨拉曼卡@西班牙


座落在Tormes北岸的萨拉曼卡是闻名世界的大学古城,有着欧洲最老的大学之一的撒拉曼卡大学。萨拉曼卡的建筑大部分是在十九世纪由萨拉曼卡侯爵建造的,现已成为欧洲最奢华的街区之一,是高雅与魅力的象征! 那里最著名的科系是主修西班牙语及眼科系! 当我们在参观這所古老大学时也见到许多中国学生來此学习西班牙语!

這里也有一座特别的健築称为"贝壳之屋" 因外牆都以贝壳模型而造的!


马约尔广场 Plaza Mayor

离大学城不远有个广场~Plaza Mayor。是西班牙最华丽,最大的广场之一,是具有巴洛克风格的城市与半岛建筑之一。乌纳穆诺将其称之为“满载阳光和空气的心脏”。它是整座城市的神经中枢!尤于是冬季, 游客们都躲在商场里, 我们也不例外! 在商场里也只是走马看花, 什么都没买因那里的东西都蛮贵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