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3, 2014

我又"起疯了"!

咦, 怎么今天轮到我们家制水了! 还好有存些水可煮早歺。。。老公今天起得早我告诉他制水了但沒买水桶所以沒存到太多的水! 他像往常一样到小小花园浇花及喂鱼。。忽然间,哗不得了老公冲冲的跑出门然后有点內疚的跑來告诉我。。。。"其实沒制水啦, 我昨晚忘了关外面的水喉头而让水不停的往鱼池直冲结果池盆里的鱼。。。都死了!"  我争大眼睛又生气又不知如何形容的心情 "虾米(福健话!) 我的老公呀。。。!!??你为何那么大意害死了我的鱼。。。哇哇。。伤心死了!

我心里越想越生气还一直向老公唠道:

" 老公呀老公你为何如此殘忍, 你不只害死了我的鱼还白白让水流了十二小时, 你知道如果 Balakong 居民看到這些白流的水必定会@#%& 大骂你一顿, 而且這个月肯定要还水费了。。。。你知道吗自从民联治政雪闌莪州后我们都不必付水费, 都是你一时的大意害到我们這个月肯定被付了而且目前干旱到处闹水患bra bra 。。。的。。。。。"骂了他一顿!真是气死我了!

人,老了往往都很容易忘东忘西, 就是那么一丁点的大意有时后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我想是时后做些策画帮助我那见忘的老公, 他说: "我看我要在那些开关处放timer那就可万无一失啰!" 唉老公呀老公, 你总是有办法为自已的过失忙羊補牢, 真的服了你!


鱼呀鱼, 死得好可怜!


你看, 你看。。。那最大只的"鱼精"也给你害死了!


今天因老公想吃加哩鱼头, 为了安慰他因被我骂而"失魂"的心情所以就煮了一大锅的鱼头加哩, 不知是因看到那些鱼又让我想起被他害死的可怜小鱼我又没心情吃了。。。。。哇哇, 老公你這害人精。。。。bra bra 老公说我又"起疯"了, 唉!他真拿我沒办法!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