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14

熊抱

近來熊猫的到來让我们办公室热闹起來因马來同事们觉得即然熊猫已來到我们的国土那么就应該以马來名來称乎"凤仪与福娃" 他们说应该放Mamat或 Siti 之类的比较有马來西亚特色,哈哈哈。。。我们的友族同胞总有那一絲絲的种族主义的思维!但我们老大邦哥与马來同事有夠buddy的, 每天一见面都"熊抱"一番, 刚开始时我们有点不习惯, 觉得他们很暧昧有点geli。。。尤其看到邦哥熊抱那高大又肥肥的阿米鲁时更觉得好好笑。。。。

那天与老公有点争执, 大家都闹到很"硬"互不相让差点都快。。。我很伤心但我心中祷告上帝因我不知如何收拾這"殘剧"。。忽然圣灵感动我要我主动向他熊抱。。我虽不那么愿意认输但我愿意服从上帝, 我当机力断的熊抱了他一番, 那是多么奇妙的感觉尤其紧紧擁抱他那圆圆的大肚腩。。。哗,好舒服!就這样我们又和好如初了, 我们就是醤, 吵吵闹闹过后又恩恩爱爱的 有时后自已都beh tahan 自已!

自从尝到熊抱的力量后我就决定每天至少熊抱老公一次, 每次出门工作前都熊抱顺便为他祝福祷告一番! 我发现到大家从此都充满正能量, 心情更好而且闹意见的机会也少了。。。有时熊抱到后脚都会硗起來。。。哈哈哈。。有点像玛丽连蒙露在电影中那样 Aww。。。浪漫得很呢!我告诉姪女爱明关于我熊抱的故事时她说:" 咦, geli 到要死, 我才不敢醤呢!" 她也很 beh tahan 我,哈哈哈! 我告诉她: " Belum Cuba , belum tau! Sudah cuba hari-hari mau" (没尝过怎么知道, 尝后天天要!) 熊抱真会让感情加温, 來吧一起熊熊抱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