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14

真是pekchek 到。。。!

今天已是学校放假的第一个星期, 还有两天就是自己的生日, 往年都在国外庆祝因都有去旅行但今年因要装修刚拿到手匙的新屋所以取消了所有旅行计画。。。。在家里好无聊因喉咙发炎发烧而右手因睡觉方式不正確而圧伤了胫不能好好的活动真是辛苦啊。。。老公说我特别"多事"不是這里痛就是那里不舒服尤其是太閒空时。。。哎呀呀我的老公你以为我想要的咩, 我多么希望身体健康能做我想要做的事及吃想要吃的美食。。。。真沒良心!呜呜呜。。

更 "迫切"pekchek的事我们家的网络及电话缐受干搅及无法与外接通讯已四天了, 已投诉tm 电讯局三至四次但都沒法有效的觧决,网络不间段的受干搅, 以为上上网能解一解无聊的心情怎知一上网更pekchek。。。。气死我啦!今天电话有了通讯但那"沙沙"声真是刺耳得很!哎, 真无耐!

昨晚陪老公探访其住在Selayang的小妹, 很迟才回家,老公说肚子餓我们就到Kg Subang嫲嫲当吃宵夜, 坐了一会儿见到俩位警察大哥也到此吃宵夜, 其中一位手拿着riffle槍正对着我的方向, 心里有不舒服的感觉。。。万一那槍忽然走火我不是"死定"。。。告诉老公我的忧厉他就叫我換方向坐,还笑我"神经質"。。。怎知這位老兄尽弯一弯身那只槍又对準我。。。呜呜呜真是pekchek到。。。只好速战速结吃了一两口淡淡无味meehoon soup就回家了!

老公车一驾入我们這里的住宅时大该已午夜十二时了, 忽然见到两位tm通讯公司的职员正搶修我们那个地区的通讯干搅, 老公见意我去问问他们几时能修好, 他们很聚中精神的在修補而我出奇不意的站在他们后面, 我一声" Bang, bila boleh siap?" 吓到他们一下, 还没回身以为见到鬼。。。哗一声" Alamak, you Amoi, terperanjat gua... ingat hantu ni...."哈哈哈。。。這几天的病猫样, 头发又不打理, 黑眼圈又那么深, 简至是见鬼。。。。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