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15

老公,生曰要快乐喔!

老公今天是你的生曰,我忙里偷闲在办工时间写了這封写给你!还记得以前与你谈恋爱时你都以绵绵情书及好超水準的文学文笔一封又一封的寄给我虽然我们几乎每天都通电话!這就是你,有着永远讲不完的话,只要有一天你靜靜的又唱着走音的歌就是大事不妙。。。。那时你肯定心中很烦燥或面对着一些难题,有时后你也很固执“硬颈“主见很强很我行我素,就如你现在驾的那辆老爺车那样,虽然被撞了几次也已满目疮痍了但你还是觉得驾得好舒服从没想要起代它或去修理它,你说這就叫长情就像对我的愛一样!今天是你的生曰我一早起來也没向你祝福假假忘了這回事,你知道的啦你老婆我最爱搞神秘好让你有惊喜嘛!那天看到那很听妈妈的话的周杰倫娶了妈妈鐘意的女孩,這让我想你曾经也告诉过我你娶我也是因你妈妈说一定要娶福健妹而且能夠的话要圆圆有点“肉“的女孩!你说我正胡合妈妈的要求所以就娶了我!哇唠吔,说实在的当时我有点受伤呢!还好你這些年來你对我还不错,像爱妈妈那样的爱我!有时你依畏在我身旁时你说好有妈妈的感觉。。。我终于取代了你妈妈的角色!原来疼妈妈的老公也一样会疼老婆嘀!
今天特为你预备了你妈妈通常为你煮的“生日面綫鸡蛋汤“及這不那么“漂亮”的蛋糕,希望你会喜欢,今天没有特别礼物就只有這深深的一吻。。。。muakkk.....虽然有点肉麻但我知道你好鐘意是不是。。。哈哈哈!老公,生曰要快乐喔!愿慈爱的天父保守你永远健康,喜乐!阿门!






                                  
                                        "生日面綫鸡蛋汤"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