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15

杏仁餅

我真是为了打发时间趁老公不在家时做做新年餅也蛮开心的!一边听着新年歌一边乱做一场不是得体的年餅,一边忙拍像whatsup至远在国外的老公,告诉他因对他的思念而忘东忘西的连最基本的糖都少放了!哈哈。。。让他訓了一顿说一年一次没甜味的年餅怎么能下口呀!其实我也基于健康理由少放了糖,坦白说味道真的很不同,没法啦,看來一些糕饼要重做來迎合我這大少爺的味口了,还好我有那么多时间闲着!            

杏仁酥Almond Cookies



材料

110g 杏仁粉
165g 低粉
50g 糖粉
3/4茶匙baking powder
1/2茶匙baking soda
1/4茶匙盐

85g corn oil

做法

1. 把所有原料参合及搓成泥状,.然后要自己喜欢的模型做成一块块的餅
2. 再以160度的火爐烘至15 分钟左右!
3. 這餅很快熟也很快焦所以要多加注意!不然像我那样烧焦了一整盤就很可借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