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15

老公谢谢你的CX5...

至从我的老爺车因在大道抛锚后,又被黑心gangter敲诈后“体内“大出血零件被偷龙转凤后更是伤痕累累。。。第一位汽车修理员出了其最高明的技术都喚不起它,现在由第二位专家“抢救“希望能救回其“老命“!這两个星期没车的日子好难过,好像没有了双脚。。。进进出出都要靠老公的老爺Lamborghini 代步好無奈。。。我不管了,向老公抗义要求他买辆车代步。。。结果那很历害左算右算的老公终于答应了!我喜欢较sporty又稳重又美观的CX5。。。经过不停的硏究及评价后就在一个星期里一切搞掟所有买卖的程序! 沒想到一切都那么的快, 老公送了我這最心愉的骄车! 昨天终于把我的新baby迎回家了。。。心里好雀跃! 老公说我這个老婆最好命! 要大屋有大屋, 要大新车就有大新车,要旅行就去旅行, 要吃大餐就吃大餐。。。。什么都不用烦惱!嘻嘻嘻。。。不是好命啦, 都是蒙上帝的祝福与恩待才会找到那么了不起的老公。。。其实我心中无时无刻的都向上帝献上无比的感恩。。。也沒忘了亲爱的老公! 在此向老公说声: "老公谢谢你的CX5..."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