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我....心中不再有遗憾!

那天回家乡途中汽车抛锚在南北大道往Senawang的方向, 在六神无主之下被二名印度仁兄'半骗"的情况下载到 Rasah jaya的黑店修理结果只好在老公二姐家住宿一晚, 心中好无奈心想原本计画要去bersih rally 的事也许去不成了。。。好伤心也有点遗憾! 這时祷告上帝开路让我有机会再次参于。。。终于机会來了, 老公的姪女winnie邀约我希望我能与她同行,结果我就欣然答应但老公因要处理汽车维修事項所以只有我一人跟着 Winnie及其他朋友从Seremban的Komuter站到KL Sentral 站去! 一大清早就有许多警察在Seremban火车站守侯, Winnie 因是第一次参于所以有点紧張不敢把 Bersih 的T-shirt 穿在身上而我却光明正大的穿着那黄黄的T-shirt, 我们穿黄衣那有犯法?其实那些警察是知道我们這群人聚合的目地所以也沒什么刁难我们, 只劝我们早去早回, 还很窝心呢! 其实他们当中也有许多逼于无奈而不能光明正大的向政府表达不满,我们這些爱国敢死队正好代表了他们的心声!



一个小时半的旅途中, 我腦海是空白的。。。没想太多只希望自已是那黄潮的一份子,唯一紧记侄儿问我为何生活那么安逸, 到老都无须愁的我还要参于他所谓的"反政府"的遊行呢? 我告诉他是为了爱這个国家, 就像上帝爱世人那样不愿看到世人沉沦,我也不愿看到這个国家因腐败贪污而继续沉沦, 害苦了子民。。。。有谁能忍受堂堂国家领袖一次又一次的愚弄奉公守法的子民?诚信到底在那里?人民还有不反的理由吗?


当我们來到KL Sentral 的总站时,看到许多的黄衣Bersih 人, 个个都士气高昂像凖备打战那样。。。让我们這一群黄衣Bersih"特工队"更壯胆了许多! 大家都很有持序的步行到市中心! 我们也隨着人群浩浩当当的走进了茨廠街,边走边唱 Bersih...Bersih X2....场面挺感动的!


                                                        走进了茨廠街,天气好热。。


                                                   
                                                          与 Winnie 流到满身臭汗,虽然如此心中少了些遗憾!

大该十二点多人潮越來越多都是年轻的华裔, 我心中觉得不妙, 我们的友族同胞呢? 难道他们不爱国吗? 记得Bersih 3的Rally却实有很多马來同胞的参于而且是站前锋的。。。看来這次的遊行却是少了那么一丁点的热闹!


                                          一些黄潮兵团用再循環桶打鼓制造气氛!





我们又隨着人群在靠近Masjid Jamek会合。。。哗. 黄潮好浩大呢, 终于看到学运份子 Adam 帶领大多数的马來同胞唱爱国歌, 那些不会唱的只是拍掌迎合,场面好感人!


  巧遇多年不见的好友, 凤萍


左脚的疼痛又发做了, 与Winnie 提早离开人群, 坐在Komuter火车上回想刚才的一暮暮,很幸庆警察先生沒有太多动做, 一切都那么平和, 我祈求上帝继续的保守我们亲爱的国家, 這一次的参于让我。。。。。心中不再有遗憾!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