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15

我心溶化了!

今天一早从课堂回到办工社忽发现到桌上贴了四張色彩的纸條写了对老师的感激之心!心中忽湧流一阵甜甜的滋味。。。you make my day, my dear students...!每个字条深深的打动我心!我就是那样容易受感动的人,每一天我祈求上帝赐我智慧,更多的爱心去爱那些“可爱“与“不可爱”的孩子们。。。有时后那些很挑皮的学生会弄到自己好累,好言相劝都当做耳边风。。。好奇怪的是那几張爱心字条中的其中一条却是那位顽皮的学生所给的,心中有说不出的感动呢!为人师表虽不能大富大贵但看到生命的改变与成長,人格的塑造及迷途与叛逆的孩子懂得感恩,心中都被溶化了。。。感谢上帝让我有份参于分享你的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