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White saurce Mushroom Soup蘑菇白酱汤


今天己是第三天的烟霾假期日, 老师们还是回去学校庆祝同事间的聚会; 大家都好开心!一些老师因平时在办公室都呈现不同格性而被"封上"一些名号, 但大多以赞美为主。。。我也被封为最热情好客(hospitality) 及很友善的老师, 心里好开心被同事们的肯定!施予与分享好像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份, 每当我分时心中总是有着无比的喜乐。。。上帝的话语总是那么真实! 施真的比受更为有福。。。原來我的福份就是那心中满满的喜乐, 感谢主!

近來都煮老公爱吃的西餐, 曾在东欧旅行时吃过好好吃的蘑菇白酱汤配上外脆内软的法国面包后就对此酱念念不忘, 今天特别做了這能盛酱的法国碗狀面包, 老公吃到好满足, 我心中也感到无比的喜乐!

蘑菇白酱汤




材料


  • 日本/韩国 新鲜小蘑菇一盒切细
  • cheddar 芝士一片
  • 白面粉一汤匙
  • 奶粉一汤匙
  • 牛油二汤匙
  • 水250ml
  • 粗黑糊椒粉少许
  • 盐半茶匙
  • 培根- 4片切细
  • 大葱一粒切细

做法

1. 在热锅上加牛油螎化后把大葱,蘑菇及培根炒香
2. 把奶粉及面粉溶入清水中再把它倒入已炒香的培根及大葱里
3. 再把cheddar芝士放入至到溶化后才把盐及粗黑糊椒粉洒下煮至沸滚就可上桌
4. 用其沾上法国面包更是美味趣了!




法国面包做法在此:France Bagutte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最爱喝蘑菇汤。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這款蘑菇汤较適合沾面包吃但要喝也很棒的只要多加水让它变交淡就可!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