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6

原味蜂窝饼

老公超爱吃迄蜂窝饼, 到处叫我打那里能买到好吃的蜂窝饼。。。他嘴好刁不只要好吃而且要有鸡蛋及浓椰槳味的就像他妈妈做的"小时后的味道"。。。喂,老兄我怎么知道你所谓的"小时后的味道"是怎样的味道喔?当然要寻找那么"獨特"的味道可沒那么容易所以没办法啦为了满足他那"小时后"的慾望我就硬着头皮自告愤勇的试试做。。。为了做到尽善尽美的蜂窝饼我就询问老公的意见再慢慢摸索。。。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我总于成功的做出了這"原味蜂窝饼"; 老公尝后还给了八十分的评价,很开心,总算极格而且还非常接近他那"小时后的味道"呢!。。。。唉!做他老婆真不容易!

原味蜂窝饼




材料:

面粉-200g
粘米粉-50g
玉米粉-50g
鸡蛋-4粒
盐-1/4茶匙
vanilla香草粉-1/4茶匙
幼糖-150g
浓椰浆-200ml



做法:

1) 把材料全部拌匀,再用过滤网把面糊过滤。
2) 把模型放入热油里浸热,油热时取出模型沾上面糊,放入油里炸。等蜂窝病自动脱落炸至金黄色便可以捞起。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