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4, 2016

便当小故事~鹵肉飯

狗狗恋

近来学校传來不少“为情所困“的个案,那些情窦初开的男生与小女生们今天爱得死去活來,还什么山盟海誓的明天又在面子书宣告“我们分手了“。。。男生很受伤因女生移情别恋了!這女生与班上的那位“新男友”眉來眼去,见到对方向她眯眯的含羞带笑时就“心花怒放“!唉,简至不把我這站在课堂前的老师放在眼里!另为一对同班的異族情侣却是学校老师的孩子,他曾经在开週会时訓责那些“热恋“的小情侣别胡搞再不然娶嫁算了!当我告诉他其儿子正与一名班上的华裔女生“谈恋爱“时,他真是吓了一跳还问我他们进展到如何的階继。。。哈哈哈哈,见到他紧張的样子让我想起了他曾訓“学生情侣”们话,哎!老兄别那么紧张啦,他们只是“狗狗恋“puppy love罷了,也别那么紧張,顺其自然就好!我们也何尝没经历过!为人师表的我不是鼓吹学生时代谈恋爱的风气只是觉得孩子们成長过程中的一些回忆与经验,让一切顺其自然! 我也成为他们面子书的一份子,当场的督促分享。。。孩子们也较能畅开心房!有时后小男生向某某女生表白后遭“拒绝“后都会向我來诉苦!真拜电子科资的进步能让溝通更开放!能成为学生们的好朋友也何尝不是好事呀!Mama Tee, 加油!

很喜欢鹵肉飯五香粉的味道,自从在台湾吃了各式各样的鹵飯后就对它念念不忘!鹵肉真的好好吃!食谱可点击此:http://euniceteestory.blogspot.my/2013/06/blog-post_4.html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