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7, 2017

Cempedak Walnut Butter Cake


昨天老公受上帝祝福在一次的幸运抽奨里得了大奨, 正是他正想买的运动跑步机, 他简至不敢相信自已那么幸运! 我说那不是幸运而是蒙福。。。

Delight Yourself in the Lord and He will give you the desires of your heart   
Psalm 34:7

我好喜欢這段经文因她的正能量常常让我在不如意时紧紧的握住祂的应许, 认识上帝的人真的很蒙福!




Cempedak Walnut Butter Cake
尖不辣核桃奶油蛋糕



這款尖不辣奶油蛋糕已是我第二次尝试, 這次用了分蛋试的所以做出來的成品较鬆软, 很喜欢刚烘烤出來的蛋糕...尖不辣奶油香味让我情不自禁的多吃了几片, 唉明天又要多跑几圈了.....




材料

可用6"圆模

A

  • 蛋白三粒
  • 细糖30g
  • 尖不辣 Cempedak-200g
  • 牛奶30ml

C
  • 特幼面粉180g
  • 细糖30g
  • 牛油-150g
  • 三粒蛋黄
  • 稣打粉-半茶匙
  • 泡打粉-半茶匙
  • 盐-半茶匙
  • vanila 香精-一茶匙
  • 二大汤匙核桃(弄碎)
做法

1.先把C料的牛油及细糖用搅拌机泡打到微白, 再慢慢的把蛋黄一粒接一粒的放入
2. 接着把已筛过的面粉,稣打粉,泡打粉及盐倒入巳搅拌的奶油里, 拌至均匀!
3. 把材料B用搅拌机礳烂再把它加入(2)里拌至均匀备用
4. 用搅拌机把蛋白打发再慢慢放入细糖打至起泡发至呈勾狀
5. 在把已打发的蛋白放入已打好的(3)里, 用同个方向搅拌至均匀, 再放核桃碎后再倒入7吋圆模里(先把蛋糕纸铺在模盘里!), 再把模盘往下率消气
6.烘炉先预热 15分钟, 才把蛋糕放入以170度, 上下火,45分钟





1 comment:

Joceline Lor said...

这个蛋糕一定很香,很香呢!有机会我也要试一试。感恩分享!谢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