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6, 2017

教养众多

再过几天那些中三学就要考PT3,今天学生们都来向我道歉伤心的与我拥抱,他们的心有几分不捨因明年他们将升上中四而我又不再执教他们了!想起這三年相处的日子也蛮不捨的,有时后他们爱吵闹不听课都会让我生气, 有时尽用一整节课与他们对话及讲人生道理! 往往上一秒的唠唠叨叨的讲道理后下一秒后又收拾心情继续受课,我告诉孩子们老师的生气並不是因为他们的人而是他们的不当行为,老师对事不对人。。。我始终相信孩子们的人格塑造重要过课本上的知识。。。我也希望他们学习到对自己行为负责及拥有宽恕人的心,我始终相信生命能影响生命的理念。。。

今天那几个最顽皮最常让我生气的孩子们跑來与我道歉及道谢,而那几位乖乖的女生却与我相拥而哭了只因不捨及怕考不好辜负了我对他们的期望。。。傻孩子,只要尽力而为就可以了,成绩不代表一切而你们在这几年所学习到的人生哲理才是永远成为你们生命中的无价之宝。。。。

但愿你们知道老师的苦心,也祈求上帝保守你们的赤子之心成为别人的祝福,虽然我没孩子但上帝却给我那么多的孩子, 学生们的一句"Mama Tee"都足够让我心溶化掉,上帝祢真好!

我时常把正能力给孩子们, 常常鼓励他们要他们开心的过好每一天, 我要他们学习感恩, 知足及惜福....从他们的笑容我知道他们都很快乐。。。感谢上帝垂听祷告!

Image may contain: 5 people, people smiling, indoor

我有好多孩子。。。。

Image may contain: 8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itting and indoor

孩子伤心的哭泣乃是因心中的不捨。。。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sitting and indoor
乖乖的Portia哭了。。。

Image may contain: 10 people, people smiling, glasses and indoor
这一群聪明, 活潑的孩子们。。。。

Image may contain: 14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people sitting and indoor

3Faith的学生们古灵精怪, 好玩但却很可爱!

Image may contain: 10 people, people smiling


Image may contain: 15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itting, people standing and indoor


Image may contain: 11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3Joy班的孩子要加油喔!

Image may contain: 17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and indoor

他们是一群快乐的孩子-3 Joy!

Image may contain: 9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Image may contain: 3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Image may contain: 18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tanding and indoor



Image may contain: 12 people, people smiling, indoor

Image may contain: 14 people, people smiling


Image may contain: 9 people, people smiling, indoor

3 Love 的孩子们, 别放棄要努力喔!

Image may contain: 4 people, people smiling, people sitting and indoor


Image may contain: 4 people, people smiling, indoor

這三位孩子好顽皮却很聪明, 你们也要努力喔!


這一生中最对的选择就是当一名老师, 更重要的是我顺服了上帝的呼召, 用生命改变生命的哲理.......就只凴那因加我力量的上帝, 我凡事都能! 阿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