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6, 2017

十九年的携手。。。爱相随!

今天十一月七日,是我与老公结婚週年的记念日....但我人在日本心却在马來西亚...有点牵掛也有点思念! 十九年的相依, 每一年都默默相守渡过這美好的日子但唯獨今年因学校派我去日本公干才没一起庆祝!

老公,与你走过风雨十九载, 从刚结婚时的嘴甜甜"爱人,爱人"的称乎 (连朋友听到都超羡慕死了....)到现在的"猪猪"叫的,(都是老公惹的祸,因被他养到胖嘟嘟的! 嘻嘻) ! 每次说要我变瘦点但偏偏引诱我去Majestic Hotel 吃buffet, 嘻嘻嘻...也是我贪吃啦, 害到這些年的減肥计画都不曾成功过, 专家说得一点都不错,与肥肥又爱吃的老公在一起肯定很难瘦, 唉! 认命吧, 幸福的女人!

這些年來与你走遍了很多国家, 欧洲的国土都快踏完了, 欧洲的圣延市场及佈景几乎千遍一例, 但很享受与你一起去旅遊因你是我最好的导遊.....你对每个地方的风土人情了如指撑及你的分析力是那么強, 真的好佩服你, 谢谢你這些年來的伴遊让我长了不少知识, 人生的视野也丰富不少最重要的是心胸搌开了, 人也变得更自信了!感谢上帝让你以爱拥抱我及使我的人生更丰盛!



這十九年的相伴也与你環绕马来西亚土地两遍了, 也已踏足了四十个国土....再过若干年后, 我们约定世界走透透, 人生不长也不短, 珍惜每一天的相处时刻, 感恩上帝所赐的一切....就让我们一起携手慢慢变老!

老公, 结婚周年快乐, 平安!

思念的老婆"肥猪猪"

于福岡, 日本
Fukuoka, Japan
7.11.2017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