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我心好焦历!

近耒冶安不好, 与左阾右舍的关係又没那么好所以咱们的花园有了保安设备, 每户人家须付五十元的月费, 昨天那位印度仁兄又耒向我们要錢, 老公向他投诉隔辟几间家几个月前进贼, 问他如何確保這里的安全因他收了费用, 他却老羞成怒说我们不合作, 但以我的立场我还是会付给他因不想活在恐惧中,但老公却坚持不给, 因他認为我们有迭择的权力, 付錢也要看值不值得, ! 老公我只希望給自已减少心中的一些焦历, 与左邻右舍的不和協都让我心烦, 万一那些保安人员心有不干趁我们常常出国之便做出一些。。。。。。总之越想越是心烦。。。。唯一的办法就另找別处搬家算了,我想也许我们应该改变一下心态。。。放下吧,心胸也许会更宽阔些,烦惱也会少些,加油吧,我的心灵!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