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6, 2012

快乐主妇萬岁!

今天巳是学校假期的最后一天(星期六及日不算!)时间过得好快但這几天的放假也蛮充实的, 原耒在家做"家庭主妇"也可以很快乐, 慢慢发现到自已已懂得过生活! 以前老公沒作工所以很多时间花在煮食及与他交流分享但现在他因工作而相对的我较有多属于自已的时间.....重新规化后越享受自已擁有的空间与时間! 又重新找回"自已"! 尤其在這几天的假期里做了一些让自已快的事如.....


> 读了几本很好的属灵书藉也与上帝更密切的溝通!




> 看了三部电影 ......."Seefood",  "John Carter" 及 " Mr Lorex"






          好好看的电影!















> 去美容院享受享受扮美美.....



> 煲好好吃的药材滋补汤给亲爱的老公補一補!




> 还有还有去血拼时买到便宜(70%折扣)又美丽的衣衫!




> 到大众书藉看看书也卖了几本呢!



> 把屋子打理得清清洁洁(之前很少打理...甚至很少扫地嘿嘿...pai seh 2!!!)

> 还有一个星期有三天去晨跑顺便去逛早市(pasar pagi),吃了好多爱吃的食物!

感覚到好开心能很自由自在的做自已爱做的事, 想大大声的说"主妇萬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