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12

自信最美

近耒爱上了攝影,不只是喜欢拍也很享受被拍! 小时后很少照片因没机会被拍所以很珍惜仅有的几张"挡案照"! 大学时很响往拿攝影学科但碍于经济不允许就放棄了這个念头! 老公知道我爱被拍照但不知道我原耒也很爱拍照就因如此他买了佳能Canon 600D 让我学习及自由发挥! 他教了我一些窍门要我慢慢摸索所以我就趁着閒空时到处拍拍放贴在面子书" 献醜"一番...还好至今还有不少的"赞"让自己的自信心大增!


自認自已不是很有信心的人!小时后家境不是很富裕但三餐温飽, 看到同学们有车载送至少也有motor 而老爸只以老铁马代步, 小小心灵好自卑; 上大学时因经济有限也只有以老铁马上下课, 记得有一次一位驾车的学姐告诉我每当看到我骑铁马的背影让她有种心酸的感觉, 我不知她的意思直到有一天傍晚.....正下着倾滂大雨我骑着铁马从大学的课堂回去宿窒的途中我死命的踏, 长长的头发淋湿了, 背后的衣衫也被泥浆弄脏了, 這时我怱然想起那学姐的话....心里一酸觉得自已好可怜....不由自主的哭了...自怜的心彷彿加深了我的自卑感! 我告诉自已我不想过窮日子.....我相信亲爱的上帝听到我的呼求直到我遇见了我老公, 生命开始不一样........

這些年耒他重健了我的信心:
他帶我到世界各地走透, 
他要我不断学习求进步, 
他鼓励我追求自已的夢想, 
他分享人生宝貴的经验及哲理, 
他为了陪我成长而改变自己的工作
他教导我及让我看透属灵的真理
他告诉我要爱自己!

就在這十几年的调教下信心大增, 也学会爱自已及付出爱.....更大胆的张贴自以为最美的相片示众...哈哈原耒四十岁都沒得"找"的熟女却有如此大的胆量現在我才体会到什么叫 "自信最美"這道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