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12

写给自已!

N 年的今天六月六曰, 经过妈妈几个钟头的折腾终于把郑家的第十个小女带到這世上,  不知哥哥姐姐们有没有欢呼看到头发脓黑, 圆圆的脸蛋及大大的眼晴的小妹的誕生? 不知爸妈以什么心情耒迎接這小生命? 我想以六十岁高龄的爸爸再次当第十任爸爸应该有百般的压力或是力不从心吧?而那四十六岁高龄產妇该是个觧脱吧! 有位护士曾要领养我但却被阿爸臭骂一顿说他还"年轻"可以自已领养谢绝了他们的好意!

三嫂告诉我哥哥们不好意思看我因怕别人讥笑他们那么大了还有个小妺妹, 我想我是可理解他们的感受,毕竞他们与我相差了整二十多年! 在印象中, 很少感受到他们的保护....而且常常也很不晓得为何别人的爸爸那么年轻而我爸爸却像我公公......有时觉得自已就像外星人不知为何会落脚在這家里! 更甚的是曾听姐姐说妈妈在知道自已怀孕后就试过"打掉"我但都不成功, 我听后心里好难受, 有种不被接受的感觉......一至到我認识了上帝我才明白为何我会生在這个家...原耒上帝的旨意高过人的旨意, 就像聖经里創世集里的约瑟, 這一切的经历有着上帝在我生命的大蓝图....从此生命的感官不再一样....

在這个美好的日子里, 我心中充满着感恩而祈禱:


感恩父亲不把我给送人领养
感恩勇敢的妈妈把我生下
感恩其实都很爱我但含蓄不善于表白的哥哥姐姐们, 
感恩嫁给了爱我又宠我的老公
感恩爱我的每一个人

我常常想上帝不只赐了那永恆的生命给我而也把老公赐给我乃是"还"我曾经沒感受到的幸福......今天的生日让我感觉到自已是个多么幸福的女人....."生日蒙恩" 给自已的祝福!

                            小小的蛋糕,满满的心意!

很美味的拷海鲜

奶油香菇汤

謝谢老公的付出!

感觉到自己是多么的幸福!


2 comments:

Angeline said...

happy birthday,
幸福的Eunice!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谢谢 Angeline 的祝福,收到了!妳也要一样幸福喔~~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