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12

献给祂!

昨天很迟才入眠因太高兴了.....感谢上帝我尽赢得了"最美味美食奨"! 哈,好像在做夢般简至不敢相信! 其实当德义問我可否幚 SD 教会煮東埔寨美食Amok 时我有点猶疑不决因忘了如何煮, 但想到为主而做所以就答应了!
我常记得圣经上歌罗书三章二十三至二十四节里说到:

 无论做什么,都要从心里做,像是给主做的,不是给人做的, 因你们知道从主那里必得着基业为赏赐。你们所事奉的乃是主基督。

内心里充满喜乐, 虽工作有少许压力但能为主而做是件荣耀的事! 上帝那么祝福我让我到处吃各地美食而且让我有个爱批评及嘴习的老公, 所以這一门小差事是我该做的!


因忘了食谱我就很努的上网收搜, 在加以硏究及想像在三年前去柬埔寨曾尝过的味道.....就這样獨创了這道美味菜肴! 這几天因工作有少许压力所以为了不让自已身体累垮了就在前一天來个"马杀鸡" 轻鬆轻鬆一下....

一大早我就一个人出门釆購 (那懒猪还在赖床呢!) 走了几处巴刹都为了买到新鲜的材料, 手里提看几公斤重的鸡肉, 还有些菜啦...多么希望身旁有个女佣帮帮忙, 还好有个拖车幚我 ....不然两只手都快断了......

忙呀忙终于煮出两大锅的柬埔寨美食~Amok~, 把它裝进tapperware 才发现到不夠一百盒, 怎么办呢..? 看一下时间还有一个小时半, 不能再等了又再驾车出去第二轮的釆購, 感谢主, 甪了不到半个钟头的时間煮了一大锅...哈哈真是老練了.......

在那宣教差传会里也有其它教会预备各种不同各国美食, 教友们都各自支持自已教会的美食, 沒想到我煮的" Amok" 被五位裁判选为最美味的美食.....当司仪宣佈是SD 教会的柬埔寨美食时得奨时, 大家都好高兴, 我更难以相信這是事实呢! 一直问身边的弟兄姐妺真的是那么美味吗. 大家都一致赞同是全场最棒的而且我那最刁的老公都点点头赞........哈哈我太开心了, 感谢上帝! 终于所付出的努力沒白费!

我相信因努力及用心的付出蒙得上帝的悦纳, 愿我活着的每一天都爱上帝, 讨人及讨上帝喜悦, 阿门!


真是太开心了!

最美味美食奨!


很美味的東埔寨美食--"Amok"



与SD 教会的弟兄姐妹们!

与SD 教会的弟兄姐妹们分享得奨的喜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