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沒有汤圆的冬至!

今天很早就起床, 咦, 外面好像沒什么动靜, 不是說今天是末日吗?  看来我快要闷疯了, 一整天呆在家里预备学校的功课但总是提不起劲来....老公又不在因有圣诞party害到我一个人孤單的渡冬至 唉, 真是無聊!  更可怜的是那可恶的牙痛再一次找上门害到我想吃什么都沒胃口! 看看外面又陰沉沉的, 心里有点怪怪的会不会是末日的预兆? 真是会疑神疑鬼的傢伙.....

今天没挵汤圆因老公不在, 我又不喜欢吃而且牙痛让我好沒有心情! 无聊的我忽然想起在斯洛伐克吃的板面, 想尝尝那用番茄及大葱焖猪肉的味道所以就用了半小时预备了這道
'"排骨焖饭"!

材料:

1.  排骨
2.  豆伴醤, 蚝油
3. 一粒番茄及一粒大葱
4. 蒜米伴碎, 少许姜

做法:

1. 把蒜米及姜(3) 的材料炒香, 然后把洗好的排骨一起炒
2. 过后才将(2)的材料放进炒入味
3. 加水用中火焖至熟就可淋至煮好的飯上

                            
                            老公不在只好一个人吃這道排骨"闷"飯


                                                    
                                                     焖排骨的番茄大葱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