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圣诞裝潢2012

今天终于完成了家里的一切雜物整理, 哗尽用了两个多星期來处理真是恗张! 家里实在太多雜物了更瞝普的是我曾经"大般家" 了两次, 双福自強中心曾两次到我家搬一些还有用的"垃圾"害到阾居以为我们搞搬家呢! 以前去旅行都会买很多记念品, 后來才发現到都沒有机会用到甚至一些已趟在儲藏室十年八载了, 真是浪费! 现在较不会乱买东西了, 再不克制我家迟早变"垃圾场"了!

总是爱把家里打扮一番, 无论是华人新年或是圣誕节都会做些裝潢, 侄儿侄女们总爱到我家拜访因他们太爱圣诞树尤其佈满在树下大大小小的礼物! 老公总不明白我年复一年的东摆西摆,浪费经神又浪费时间, 其实能预备圣诞礼物及当把屋子打扮到漂漂涼涼的当时, 心中很有满足感同时也让我体会给予的喜悦!



             
                           這两只小可爱是在匈牙利的布达佩诗买的

                               
                                                    很喜欢小鹿懒懒的样子


                         
                                    每一年的圣诞节都预备了许多礼物!



                   门囗被圣诞花圈遮住的铁门很有"十字架"的感觉!

                                         
                                                        很喜欢圣诞袜子



                                                   各种款示的圣诞袜子


                        
             很喜欢這圣诞吊衣, 是在东京的銀座 Giza 买的,超可爱呢!


                     
            侄女爱明一家人每年都來拜访, 前两天也提早向我祝贺



                            今年的圣诞树"变小" 了因懒得拿大棵的出来!



                                     门外的圣诞花圈跟往年沒多大差别!
         


所谓"施比受更为有福" , 在這神圣的季节里学习付出及祝福别人才是真正有福气的人....愿世人能体会到上帝赐祂獨生子耶稣为担当世人的罪而釘死在十字架上所牺牲的大爱, 這就是圣诞节的真正义意! 能成为上帝的儿女们真的很有福气!

2 comments:

YuinTing said...

祝你及William 聖诞快乐!

Eunice Tee尤妮絲 said...

谢谢, 也顺祝妳及家人平安喜乐!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