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大飽眼福 !

今年沒像往年一样大事庆祝圣诞因太累了而且牙齿反反复复的痛, 时好时坏弄到我都沒什么心情庆祝! 昨天隨隨便便的準备了平安夜的晚餐而今天从教会崇拜后就走路到隔阾的Eastin 酒店吃Hi tea (很高的下午茶.....嘻嘻), 食物种类多但我就是不太敢吃煎炸的美食因怕发热气牙齿又做怪!

刚接到朋友在面子书发了贴子正等我发出圣诞晚宴的美食, 哎呀呀真是让她失望了因今天沒大宴客所以沒煮....又有朋友说很喜欢看我把各种各样的家常美食搬进面子书里, 虽然沒能吃流流一下口水也爽.....哇, 赞到我都快漂起来啰...不努力回饋他们真是有点过意不去呢!

昨天番看自已在面子书曾张贴过的美食也真不少, 朋友健意我出书让他们大飽眼福; 我想想這也是个很不错的主意! 所以就把此念头告诉老公, 沒想到他尽大力的支持.....看來老公必会是我最佳的经记人....嘿嘿, 這会是明年的计画愿一切顺力, 求神保守及祝福, 阿门!


                                                                         南瓜浓湯

                                       
                       蔬菜水果沙拉,  清蒸Salmon鱼及点心-中西合拼


                                          
                                                           糕点及乳酪蛋糕


                   
                                   就這几道食物陪我這今年的平安夜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