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2, 2013

四十岁后的精彩人生!

真难想像自已到了四十沒得"找"的窘境, 岁月真的不撓人一眨眼就這样溜了! 四十岁后的自己对生命有什么憧景呢? 如果上帝让我活到一百岁我又能为上帝所托付的使命做什么呢? 有时后靜下來回想曾走过的一切及现在所擁有的都無法想像上帝为我生命的祝福! 

人生所经历的许多階断都有许多的故事, 在這四十多个岁月里的人生有酸甜苦辣相伴, 每个经历及磨練都是为今天的我而预備!

小时后的我荒野奔放, 無憂無历這造就我萬马行空的想像力!

少年时后的我叛逆及执着让我懂得为自已争起读书的机会虽然当时違背了老爸"女子無才便是德"的道理!

青年时为能晋进入大学的夢想很努力的啃书, 深知道只有教育才能改变我的生命....终于我做到了!

成年时的我为了寻找真爱跌跌碰碰, 在上帝慈爱的安排下让我找到了生命中的Mr Right, 就這样像童话故事般happy forever....

不能不提這位Mr Right, 是他澈底的改变我這"灰姑娘" 的思想模式, 如果不是他的剖析我想今天的我还是走不出那框框的思想, 也没有那么大勇气踏出信心的一步! 他常要我超越自已追遂夢想, 他常说:

"如果你想拥有你从未有过的东西,那么你必须去做你从未做过的事情。"

四十岁后的我想做很多事, 不想让时间的流失带走我人生美丽的倩影所以去拍了一系例的沙珑照免得岁月老去时留下遗憾!















人生还有几十个青春, 为自己最美的每一个階断留下倩影, 免得岁月老去时留下遗憾!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