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13

平淡人生

昨天去做徤康体测结果是.....油包肝臓, 肠胃功能不佳, 心脑血管弹性不好, 骨的密度也不高,胰岛素分泌不足( 糖尿病的前兆!) , 风湿骨病有开始的跡象,肥胖症等.....再说下去我快被吓坏了! 怎么搞的, 醤注重飲食的人都有那么多毛病, 唉,人老了spare part也问题多多! 以上的测试是个身体警告,须好好的重新规划自已的飲食习惯!  说实在的虽然注重飲食但当美食当前也抵挡不住因~贪吃~嘛! 原耒自已缺乏自律啰......告诉自已不能醤下去不然满身病就不能享受人生了.....

我向上帝祈求, 如果能让我活到一百岁我要有健康的体魄, 身心灵都要健康! 所以从今天起(這次是真的啦,嘻.嘻....) 再次规划飲食习惯, 原则为:

1.  少量多餐, 务必有蔬菜水果相伴
2.  一个星期运动至少四天(不可有任何藉囗!)
3.  少油,少糖,少盐...虽然会少了些味感但我没选择不然肥胖,
     糖 尿病及心血管疾病就跟着耒了!

4. 让身体碱性些, 排一排毒, 预备的食物务必清淡些!
5. 早睡早起, 也务必早冲凉....不能太沉迷于fb 以至迟迟才冲涼!小心风湿病!

今天很早起來晨跑去了, 为了排毒就开始煮些清淡的食物让自已的身体少些付担, 所以今天只煮了紫番薯及泡了红枣枸纪子補補血及能清干明目, 這只是个开始愿上帝持守我的决心!阿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