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13

小小的感动!

有时后我静下心想着生命中曾有过的大大小小的感动, 都希望把它记录在曰记里! 不知为何今天心血耒潮就把這些小小感动一一的写出來!

感动(一)

前天在运动会遇见了一位马來学生阿兹曼, 他刚领了大马考试成绩, 在远处遇见了我就与其父母向我报喜讯因他考到了很不错的成绩! 在校他可是个多才多艺的好学生品行也佳, 只可惜他是插班生中五时才转到我们学校, 虽然如此他还是能胜任, 我虽没教过他但曾给他机会上台主持一些活动! 在他父母面前称赞他的好表现,他的父母感到很欣慰便问我教他们儿子什么课目? 阿兹曼的回答让我感到有点驚呀及欣慰! 他告诉他的父母我没教过他但我却是教他character的老师!(品格塑造)....我心里好感动原來我持守的小小称赞及肯定让学生记得老师对他们的一番赞赏....看來我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多称赞学生们....




感动(二)


昨天到美容院做按摩 massage 又遇见第一次为我按摩的菲律宾妹阿奥, 她总是有说不完的故事, 滔滔不绝的太爱说话了, 她说我曾拿芒果请她吃所以直到现在还记得我的名! 我差点忘记了這件事, 原耒我小小的奉献及给于让受惠的人念念不忘, 心里有絲絲的感动呢! 为了"回报"我她尽多为我服務半个小时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