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今天是受难节!

今天是"受难节" Good Friday, 是主耶稣为了担当世人的罪而钉死在十字架上....奇妙的是第三天祂却死里復活了, 那就是所谓的"復活节"! 這就是我们相信的上帝----一位创造宇宙万物而又因为爱而为世人担当罪的上帝!

其实还有很多人不认识這位又真又活的上帝, 我也曾是那位讨厌朋友告诉我关于祂的故事! 当时的我也像很多人一样认为所有宗教都是一样的, 也许有些人对基督教有缘所以就信了,這是我当时的想法我甚至与想传福音的朋友断结往耒, 总觉得他们很無聊, 整天说耶稣是真神又否决我所拜的神.....总之对他们一点好感也沒有! 总觉得基督徒很洋化,很"开放"有时后有点"lansi"!

我天性很怕死, 记得六年级毕业旅行是去新加坡, 当时参观了著名的"虎豹別墅" 里头有一处是关于地狱的刁刻描述, 好恐佈! 在我小小的心灵里加深了对死亡的恐惧! 到处问长辈们如何才能避免受那些刑罰之苦, 还记得三嫂告诉我如果契给某某神明就不用受這些苦因为可以成为神明的卑奴! 当时的我已知道没有一个人可逃过地狱之苦因深知道没有一个人不曾犯罪!

从此我对死充满着恐犋与无奈, 我到处寻找....一直到有一天发生了一件让我无法觧释的经历! 我因心里空虚无助,就打坐冥想突然灵魂出窍....心里好害怕又好无助! 为什么会醤旳? 如果真的有神,到底祢在那里?我相信就因那心里的祈求,那慈爱的上帝听到丁,从此有更多机会接觸福音也经历了许多, 生命就不再一样......终于我遇见了上帝!

這些日子有上帝的同在真的很不一样, 如果没有上帝生命真的没什么意义!

                           上帝就是那样爱我们!
                             那躲在下面的就是我!


在圣经约翰福音三章第十六节说:
世人
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
一切,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