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普中校长的挑战!

今天各大报章都有报道五哥受委的照片而且昨天TV2的八点的华语新聞也出现了副教育部长颁委任狀的画面, 我看到五哥接受委托信的那一暮让我好感动....真是苦尽甘來!

虽然前面的道路不易走, 但我深信经历了無数风雨的五哥必能胜任這项任务! 毕竟普中成为一所国民型中学的挑战不比国民中学耒得少!  政府对待這类型的学校肯定不比由政府一百巴仙撑管的学校耒得好! 這是不争的事实, 普中是华人先贤出錢出力的成果也背付着民族的使命, 华人先贤持守着"再窮也不能窮教育" 的理念才形成国家现有的华小及国民型中学!

许多南来的先辈们省吃俭用,有些没有娶嫁所以都把一生蓄储都捐给会館, 从中健立了学校及医院等....很可惜的那些受委托的晚辈沒好好处理先贤们的期望...渐渐的這类型的国中一间又一间被有关当局接管连先贤的血汗就這样白白的失去了! 真是令人感到很悲伤的事, 看来並不多年青的一代了觧我们先贤的貢献, 如果先贤们在有天之灵看到這一切必定感叹不已呢!



五哥背付的是民族的使命, 我相信以他坚忍的毅力必能胜任這个挑战的, 在此默默的为他祈祷愿上帝赐他力量及聪明智慧耒引導普中迈向更美好的未耒!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