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Jalan2cari Makan@ Klang Lama,老婆多小厨

昨天看到星洲大都会报导关于"老婆多小厨"的食物因有我爱吃的冬菜蒸猪肉还有几道很家乡味的菜肴真令我胃口大开所以就与老公一起来品尝! 我们俩可是大胃王, 尽点了报子结绍的几道佳肴! 果然是名符其实的美食, 沒添加味精,少油,少盐也少糖而且多以清蒸方式烹调,真符合我健康的概念,  嘿嘿...這下可让我能有多吃的藉口, 不过还好啦今天的晨跑也烧掉了身上的卡洛里......美食当前就只好偷偷安慰自已咯!


                                               虾醬蒸猪肉

 
 胡椒猪肚汤不太辣味道刚刚好


 
  黄姜酒鸡肉米粉有坐月子的味道


 
日式加哩香茅鸡味道不错!


用肉质松软的梅肉腌制而成的沙爹很有特色也好好吃! 半打八
令吉!


                                       中間那道冬菜蒸猪肉是我的最爱!


                                              
                                                   二人共用了RM 49.90
               
                            
                                       还有许多好吃的菜肴还耒不及品尝!



                                                                   店外的招牌


 
地点並不很难找, 座落在店屋里,要进入此处须付泊车卡!
 

 
报子里的结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