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爱心瓦廸亚!

這几天为着審察老师Observation的工作忙得很, 審察工作可沒那简單, 静悄悄的进老师们的课室又观察他们教书的方式...有时后老师们都好紧张因报告结果可会影响他们的加薪升职的!
其实我也不太喜欢做這些事, 大家同事一场。。。沒办法啦..还好我這科系主任是有人情味的!這段審察期老师个个都每天"全副武裝" 看到他们那副样子真我都会安慰他们。。。cool down。。。! 而且也做了许多糕点请他们吃。。。其实他们表现还不错, 做该做的事都很尽责!我给他们的评语很简單,不那么在乎他们表现到有多出色只希望他们对工作有热诚 有passion。。。我相信有热诚的老师不会差到那里!也许這也是我对自已做任何事的要求, 无论做任何的尝试我都帶着那份热诚。。。。。因热诚让我有夢想!

今天一大早起來做了 Vadai 瓦廸亚, 是印度同事们的美食也是我的最爱,這可是我第一次做。。。老公第一口尝到就说,"简至是好吃过外面买的" 嘻嘻...赞到我很爽一下, 同事们也说很不赖。。。。這就是我以热诚及爱心做的瓦得亚 。。。。蛮有成就感的!


                                                   香喷喷的瓦廸亚一定要趁热吃!






                      所做的"爱心瓦廸亚"太好吃了都不夠分给同事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