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3, 2013

女人,去看看衣橱吧!

今天一时热诚來了便大扫除一番, 不只把家里变到像圣旦老公公家而且还花了些心思做了一棵很不一样的圣旦树。。。其实這棵如松树的圣旦树是我在洗车中心的路旁发现到的; 当时因等着洗车忽然让我发现到它。。。原本只想拿其几根枝子但那好心的bangla工人尽把整棵在大松树旁的小松书给砍下给我所以我就把它带回來做圣旦树装潢啰!

打扫屋子发现到自已所拥有的"废物"实在多尤其那满橱的衣服, 有的还沒穿过呢!奇怪为什么总是觉得衣服不夠穿!我想应该不是只有我的通病吧?顿时觉得自已太浪费, 不知足的心态让自己觉得总是不夠多。。。。其实很多女人都很烦惱因不懂得惜福及知足!好吧, 从此以后我再不知足就去番一番衣橱提醒自己要知足才会常乐!

           " 耶和华所赐的福,使人富足, 并不加上忧虑.  "                圣经 箴言书十章二十二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