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14

燥肉蓋荷蛋

這几天身体怪怪的, 沒有什么飢餓感。。。心里有点恐惧感难道我的新成代谢出了问题? 血糖过高所致? 那天去见黄医生做全身检察发现到我有过高的血糖, 因遗传母亲的Gen, 所以他警告我务必注意飲食及要常常做运动!唉, 我就是那么"敢死" 美食当前把這一切忘得干二净, 结果那天量血糖既然超出不该超出的水平. 7.6 , 我的天呀, 不能這样下去了。。。所以這几天开始勤于运动! 翻开自已曾爱吃的佳肴, 结果为了安慰自已,看看照片过过一下引也好。。。沒办法啦谁叫我要活到一百岁!

這道简箪佳肴可是老公他们家最爱的美食, 因容易煮所以就分享给大家啰!


材料:

1. 半肥瘦的猪肉(最好用三層肉) 切小片
2. 祘米及葱头个三粒打碎
3. 煎五粒荷包蛋备用
4. 生抽一汤匙, 黑晒油(kicap pekat)一小茶匙, 少许糊椒粉

做法:

1. 先炒香祘米葱头,然后把切好的肉放入翻炒至出油(能夠的话不要加水)
2. 翻炒大该五分钟后, 关小火放入生抽, 黑晒油及糊椒粉
3. 稍炒后快快把香喷喷的燥肉放在已煎好的蛋上面。。。deng deng...好好吃的燥肉蓋荷蛋登场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