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14

老师, 叫我笑chabor!

近來天气炎热, 教室里虽有冷气都让学生坐立不安! 总不能靜静的听课,能找藉囗去厕所透透气就是他们一贯最本领的要求! 要不然我這做老师的得出一出法宝, 说一说故事才能稍为让他们安靜数分钟, 我教的学生都刚步入少年的判逆时期, 外面的花花世界太吸引他们了所以超容易受影响! 我這老师为了能螎入他们的主流也学他们入进一些网络如Rota, 黄明志 Name Wee的tokok等這样才能让我与他们溝通时更有话提! 

说起這黄明志NameWee真叫我又爱又恨, 学生哥儿们为之疯狂, 只要班里上上下下都豪无生气时只要我一提起tokok的故事大家都会经神一震, 我的天呀! 他简至是白粉,毒药,兴愤剂。。。。有时后我真的真的很生气NameWee這个傢伙, talk什么kok lah, 癈话, 臭话, 黄话一大堆, 我们国家的学生子弟们简至给他涂毒得无法自拔。。。。还愧学生把他当神那样崇拜! 我们這些努力塑造孩子品格的老师们都來不及弥補那道德渐败坏的這代, 那傢伙却以他所谓的聪明智慧 tokkok tokkok的。。。。最后造就了"目无尊长", "为所欲为"的 tokok 时代! 真是无言!

最近马來西亚 chabor 更是红透半个地球, 学生们更是议论纷纷。。。。至少那傢伙沒把一些癈物放在歌词中, 大家朗朗上囗还无伤大雅! 班上就有位女生性格很倔強, 第一年上中学时就由我教到现在, 在她那差班里可数是最聪慧的一位学生但性格很"男人婆" ! 我常劝她要有一点做女孩子chabor 样, 她却常常跟我唱反调, 有阵子真得很 beh tahan 她那我行我素的性格, 。。。差点就想放棄攺正她, 后來我改变了策略。。。。现在她开始有所改变可以很坦然的跟我溝通, 今天我又再劝她 " 妳這 chabor可以正经一点沒有。。。。"  老师不要叫我chabor 叫我 "笑 chabor" ! " 唉, 真是无言。。。班上再多几个笑 chabor 我都要"起笑" 了!黄明志呀!黄明志你真的害人不淺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