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生虾玉面

今午煮的這道"生虾玉面" 给难侍侯的老公啊支啊左只因湯汁不夠多!哇塞大佬, 我怎么知那玉面綫那么"吸汁" 這么快就吸入面里! 他就是醤, 一边吃一边投诉多多最终还是吃完因太好吃了而反观我被他溪了后都沒味口真是气死我了! 还好他不是"长气的人" 气來得快去得也快! 过一会又嘻皮笑脸做弄我, 喂!老爺, 老娘气还沒消呢!还好最后他说: "老婆, 妳煮的面虽少了汁但好好吃啰! 看他嘴吧那么甜, 赞到我气都消了。。。。还好我听耶稣的话, 要我有宽容的心,去願谅别人七十七次。。。。 好吧就再願谅他一次吧! 嘻嘻嘻。。。



材料

1. 炸玉面
2. 青葱一把切条狀
3. 祘米少许, 姜块切片
4. 魚餅切片
5. 红罗卜半条切片
6. 六只明虾
7. 薯粉一汤匙勾芡(大该一碗)备用
8. 一粒蛋


调味料

1. 蚝油一茶匙半
2. 昭兴酒二茶匙
3. 糊椒粉少许


做法

1. 把油倒入热锅里然后放入祘米及姜让其炒至香
2. 把红罗卜先炒, 然后才把虾及鱼餅一起炒
3. 放入所有调味料后稍炒一会儿放入少许水才再放入青葱
4. 再一次把已勾芡的薯粉水放入, 稍滾后把蛋放入...一会儿就可淋在盛着炸玉面的盤上!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尊敬的博主,您好

我们发现您的博客里有特别多美味食谱,我们想把您的博客推荐到我们的网站 www.mytaste.sg。

我们的网址每天的浏览量有数万人次,并且已经有很多个食谱博客和网站。此外,我们 创建了博客排行榜,那里已经有几百个博主的加入了。我们在我们的网站上推荐了您的博客,用户就能通过我们浏览器找到您的博客。另外,费用问题您完全不用担心,因为我们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网站。

将您的博客添加到食谱博客排行榜,自动发表您的食谱在我们的网站。请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www.mytaste.sg/jiarubokepaihangbang

目前我们已经在瑞典、英国、美国、法国等国家有了推广。您想加入我们吗?我们静候佳音。

诚挚的问候
--
王龍 (Oriol)
Mytaste Site Manager

URL:www.mytaste.sg
mail: info@mytaste.sg
FB: www.facebook.com/mytastesg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