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9, 2014

鮮虾水餃汤

中秋节过去了,生活不再围绕着月餅。。。开始正常些了! 学校也开始为Observation 检察老师们而忙, 那些在我部门的老师们每天都紧张亐亐的都忙得苦干为得是在我检考他们时能有最好的表现! 其实他们都很用心, 很幸庆能有這一群充满活力及干劲的年青人一起做教育的工作, 這條路充满挑战却又那么有意义!我也不知道还会有多少时间待在這嶺域里但无论如何上帝如何帶领我就如何前进因"祂的旨意高过我的旨意"就如圣经以塞亚书五十五章第九节说道: "天 怎 样 高 过 地 , 照 样 , 我 的 道 路 高 过 你 们 的 道 路 ; 我 的 意 念 高 过 你 们 的 意 念 。"


久沒吃水餃汤所以今天就预备這一道美味的"鮮虾水餃汤"




材料:

1. 中等大小鮮虾-300g~ 15 
2. 肉碎~ 200g
3. 少许芫西, 四分一的中等沙葛及一条红罗卜
4. 十五片云吞皮
5. 菜心三棵
6.江鱼仔高汤
7. 炸香葱头仔及青葱少许

肉碎的调味料:

少许麻油,二茶匙的薯粉及一茶匙蚝油

虾的调味料 :

少许麻油,一茶匙的薯粉及一茶匙清抽



1. 中等大小鮮去壳洗浄后浸一小茶匙糖加少许水, 大该一小时后去掉糖水洗净(如此能让虾变脆!)
2. 把少许麻油,一茶匙的薯粉及一茶匙清抽加入虾里放冰箱醃至一小时
3. 切少许芫西的干部切细, 沙葛及红罗卜也一起切细然后放入肉碎里
4. 把以上的肉碎放在云吞皮上再把已醃好的虾放入包裹后就去稍为蒸八分熟(大该五钟)然后要吃时才放入沸滚的高汤稍煮一会便可上桌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