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 2014

火龙果椰奶燕菜月餅Milky Dragon Fruit Jelly Mooncake


真是越仗越勇, 今天再來做這用練奶加浓椰浆的火龙果燕菜月餅, 拿了给同事们尝尝他们都好喜欢椰+奶的配搭及火龙果天然的果香味, 很满足自已的"作品",我会再接再励的把每一个作品做得最好也好让我祝福同事们所谓"施比受更为有福" 每一天我都在学习中!


A 燕菜蛋黄材料:


250毫升 水
100克 红萝卜,切块后煮熟
1茶匙 燕菜粉    
50克 幼糖
1克 盐




蛋黄做法:

将煮熟红萝卜和水一起用搅拌机打成萝卜汁,过滤,再和其他材料一起倒入锅里煮滚,熄火后倒入制作冰块的小圆模内,待凝固扣出便是燕菜蛋黄。

B 内馅 
燕菜粉  1tsp
清水  125g
幼糖  35g
浓椰浆  75g



所有材料煮沸最后才加浓椰浆, 稍滚后可熄火,待凉些放入四方模顺把已做好的蛋黄放入等凝涸备用!









              1                          2                           3


1. 先把已煮好的外皮材料倒入模中大该三分之一满, 2-稍等至有点硬就把已做好的内餡放进模里-3(一定要让它沉一些!)再倒入剩下的至满, 待凉后放入冰箱让它凝固!



C 外皮

清水  275ml 
練奶30g
燕菜粉  1tbsp
浓椰浆  100g

火龙果泥  100g 


外皮做法:


把所有的所有材料煮沸最后才加浓椰浆, 稍滚后可熄火,待凉些放入四方模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