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Red Bean Purple Sweet Potato Buns 红豆紫薯面包

以前做面包总是做到硬硬的, 一点都沒囗感! 做 roti kok 还可以,被老公批评到极点。。伤心得很。。。。后來就埋头硏究, try and error 又來个hypothesis把我這科学老师的本色都搬出來!后來的后來又参考了几位烹饪高手的部落格后慢慢的成功做出比较軟绵绵的包子。。。真感谢很愿意做我"白老鼠"的同事们也感谢上帝赐给我一位很刁嘴又爱给予批绊的老公!如果不是他们我也不能进步得那么神速,所以常听人说要感恩批评我们的人。。。。我想這也蛮有道理




面团材料

紫薯75g mashed purple sweet potato
高筋面粉 250High protein flour
鲜奶 120milk
炼乳25gsweetened condensed milk
牛油 25unsalted butter 
砂糖 30caster sugar
 1fine salt
酵母 5instant yeast
芝麻5克Sesame 

馅料:

250g 红豆沙泥(我用买便的!)




做法:





1) 
把材料放入面包机搅拌至可拉出薄膜即可(打大约25钟)。 
2) 
团用保鲜纸盖着发酵60钟或双倍大。 


3) 
排气平均分割成8滚圆松弛面10钟。

 
4) 
将面团杆平再
圆形把红豆馅料放入再搓成圆形!
 5) 等待第二次的发酵约45钟。面团会随着发酵而粘起无空间了


6) 放入预热后的烤箱里以170度烘大约分20钟或表层无光泽
7
)面包取出后,趁热抹上一层牛油,
小量的芝麻,把面包取出放在铁架上待凉后即可享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