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14

Mashed Potato Bacon Bread 薯泥培根面包

每次回马六甲都受到哥哥及姐姐们的款待, 尤其是大姐总是煮其拿手的香菇土鸡米粉汤请我们吃!大姐夫都说大姐沒什么 pattern 煮法总是同样的來招待我们而我们却吃得津津有味, 那种味道是那么温馨不是味蕾所能满足的。。。姐姐们就是我的再生母亲!在我很小的时后大及二姐也出嫁去了, 与她们相处的时间很少沒想到在他们年的时后我再次的回去与她们共渡,所以我份外的珍惜每一次相聚的时刻也很感激她们对我的爱, 愿那赐永生的上帝大大的祝她们!

今天尝试了另一种不同囗味的有馅面包, 放了一天还是那么软软的, 原來薯泥切实是锁住水份的功效, 今天又学会了一个小秘决!



Mashed Potato Bacon Bread 薯泥培根面包 




材料



薯泥培根


1.融化的放在热锅中再放大洋葱及培根炒至香
2. 放土豆泥及清水放入顺加黑胡椒粉调味煮至薯泥干为止




面团做法:


1) 
把材料放入面包机搅拌至可拉出薄膜即可(打大约25钟)。 
2) 
团用保鲜纸盖着发酵60钟或双倍大。 


3) 
排气平均分割成12滚圆松弛面10钟。

 
4) 
将面团杆平
放入土豆圆形把面团收口朝下再排入抹油的烤模里。


 5) 等待第二次的发酵约45钟。面团会随着发酵而粘起无空间了


6) 放入预热后的烤箱里以170度烘大约分20钟或表层无光泽

7
)面包取出后,趁热抹上一层牛油,
把面包取出放在铁架上待凉
后即可享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