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14

生肉水煎包 Steam Bun

好久沒见到他了, 一位曾让我如如醉的大学学长。。。。昨天尽在教会崇拜遇见了他!不再有小鹿乱跳的感觉, (要死! 老公还坐在我旁边尽敢有此念头。。。!) 哈哈哈。。。。真的有点大掉眼镜, 因以前风度翻翻的白马王子怎么变得如此"老态龙种" 快给我吓一跳, 顿时当时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型像"吡利吧啦"的破灭了。。。再往坐在身旁的老公一看,咦,我老公可爱多了, 真庆幸自已的选择呐。。。也真不明白当时少女情怀时为何对那身高不到五尺二的学长如此痴, 哈哈哈。。也许当时近视比较深吧!

我深信上帝知道我的一切, 与谁在一起或生活都有主的安排因祂的安排是沒有差错的,圣经耶 利 米 書 29:11里说道:
11 耶 和 华 说 : 我 知 道 我 向 你 们 所 怀 的 意 念 是 赐 平 安 的 意 念 , 不 是 降 灾 祸 的 意 念 , 要 叫 你 们 末 後 有 指 望 。

Jeremiah 29:11 For I know the plans I have for you,” declares the Lord, “plans to prosper you and not to harm you, plans to give you hope and a future.

包, 了, 的, 吃!



生肉水煎包 Steam Bun



材料


包子皮面粉500克
酵母5克,温水,

猪肉馅300克,白菜叶3张,葱一棵,姜3片,芝麻适量

调味料:盐,酱油香油胡椒粉



做法


1 酵母加少许温水静置10分钟,加入面粉,适量的温水和成面团,盖上保鲜膜发酵 

2 从姜切末放入猪肉馅里,加料酒,酱油腌制15分钟 


3 白菜叶洗干净切碎
白菜,肉馅一起加麻油,胡椒粉,盐,蚝油搅拌均匀

4 包好的包子醒10分钟,平底锅中加少许油,烧6成热排好包子 
5 煎一分钟后倒入面粉水(面:水=1:5),面粉水要加到包子的2/5处 


6 盖上锅盖大火烧开,转小火,知道面粉水烧干,包子底的成脆皮,撒上芝麻和葱花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