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马铃薯椰絲包

那三个行影不离的臭皮匠,志荣,依登及安徳魯常常在我班上倒蛋真是气到我忍无可忍,下课后拦阻了他们不让他们出去而且凖备要把他们送去见訓導老师。。。三个听后吓得脸青青的, 那最吵的安德魯向我求情要我给他们改过自新的机会! 我要他们给我三个不向他们採起行动的理由, 结果那最吵的安德鲁向我保证: 第一:不会再我班闹! 第二: 会全心全意读书 , 第三: 会考科学A等送给我!  看到他们那么诚肯的表让我心变软了。。。猷如上帝看到我们愿意悔改的心也给了我们一次又一次悔改的机会所以就答应了他们的请求!  

在考试前那最吵的安德魯一直提醒他俩个好朋友说: " 喂, 记得我们一定要拿A等成绩给Mdm Tee!" 我听后心里好感动。。。! 今天改完了他们班的试卷, 果然志荣与安徳魯拿了A 等成绩而依登虽沒得A却进步了很多! 很开心的安德鲁就向我说" 老师, 我向妳承诺的事, 我终于做到了 hurray! " 這三个臭皮匠握着我的手向我道谢, 那皮皮的安徳鲁还要求我爱的抱抱, 我轻轻的抱了他一下拍拍了他的肩膀。。。心中有说不出的感动, 這些孩子们就是那样溶化了我的心! 从他们身上我学习到宽恕的功课但愿他们也学习到宽恕的力量!

今天又home alone因老公出囯公干去,其实知道他爱吃椰絲面包所以昨天已为他做了這款马铃薯椰当早餐吃! 



马铃薯椰絲包


高筋面粉  250克
马铃薯泥 50克
黄砂糖 50克
鲜奶 70克
UHT鲜奶油 50克
盐 2克
酵母 6克
牛油 30克





糖(以)
粉(种)-加100ml

法:

中,


面包做法

1)将面团搅拌好或搓好后,盖好让面团第一次发酵1小时。
2)把面团平均分割成9份。搓圆放入松弛10分钟。
3)取出小面团,用木棍捏平弄成
入,小面团放入涂了油的烤模

4)让面团放进空间比较大的盒子里或盖着让面团进行第2次发酵。
5)
烤箱预热,170度烘烤大约20 - 25分钟。面包出钟,可以抹上少许的牛油四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