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养生紫米擂茶

已经两年了载他上下课,昨天已对他忍无可忍,狠狠的教訓他也再次申明不再会载他....這下他可慌了因不再有校车或私家願意载他.。每天做在我车后像个大佬,拿起电话像是当和事老为朋友决解问题。。。跟本没有一副学生样,他已转了第三间学校。。。能到此校就读乃是因其父母苦苦哀求及保证他不会制造问题而校方也因此及为了给他一次改过的机会而有條件的答应了他的就读!每天载他都有种无形的压力,目无尊長已是他的特性更可恶的是尽把我车当垃圾场。。。要他拾他所抛的纸张他却说不是他抛的,然后以心不干情不愿的心态拾了还顺囗说:`没关係啦我幫你抛!`我的天呀,真气死我啦。。。。。我苦囗婆心劝他很多次他不只不听反而顶撞我的好意!昨天知道我已下定决心不再载他后,他苦苦哀求我願谅他的过错我告诉他我接受他的道谦但还是坚持自己的决定。。。。是真的狠下心了因觉得他真的要为自已的行为过失付责,he has to learn a lesson...希望他从中学习到尊敬人及不take people for granted的道理。。。


近來血糖偏高, 在飲食上较为偏向素食所以今天就來个很有營养的米擂茶, 吃后感觉身体轻鬆多了。。。

养生紫米擂茶




材料

材料(A)

1.蒜
(中国),芥兰各三株;菜豆三条,洗净切丝
2.豆干三片切幼粒
3.咸的幼粒菜莆一包
4.虾米200克,分二份一半剁幼 

材料(B)

1.九层塔树仔菜,薄菏,香菜各少许(可自行删去不吃的菜类)
2.花生米200克, 茶叶一汤匙,芝蔴三汤匙; 炒香备用(花生除衣)


做法


1. 豆干粒爆干加入菜莆, 虾粒齐爆香,盛盘 
2. 爆香蒜末 , 将材料(A1)各种蔬菜分类炒好,盐少许,分类盛盘 


汤的做法:

 
爆香蒜末和另一半虾米, 将材料(B1)快炒待冷后加入半杯花生米, 茶叶和芝蔴用搅拌机打成糊, 泡热水即成汤。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