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蒸虾Mai

血糖风云

几天就只環绕在血糖课题上,有上没下的血糖值真让我每天提心吊胆,连续几天没有吃飯了而且也吃了许多蔬菜。。。。控制飲食感觉有点点稍瘦。那血糖值的高居不下让老公怀疑是不是那验血糖的仪器出了问題?拿去问那间pharmacy好友阿Lam,她健意我去做仪器调整。。。。结果真的是仪器的验袋出了问题。。。啊呀呀,害到我担心了几天!今早又再一次测量, 感神上帝,血糖值正常而且'美美'呢! 虽然如此还是要注意飲食习惯及多做运动!我相信這次的擺乌龙事件必有上帝的旨意在当中因常为自已的血糖值向上帝祷告求医治。。。现在我才明白到`凡事互相效力叫爱主的人得着益处。。。'感谢主這一路耒的保守,愿我的生命继续见证了上帝的美意与大能! 阿门!


蒸虾Mai




材料小虾~二十只
马交魚二汤匙
肉碎二汤匙
青豆少许(做装飾)
云吞皮~十至十五片

调味料
生粉二小茶匙
蚝油二小茶匙
糊椒粉少许
麻油少许




做法:

1. 把少许虾, 马交魚及肉参雜弄
2. 再加入调味料混合,用快子以打圆圈及快速的方式把肉桨调合, 這会让肉QQ的咬感
3. 把肉桨放入冰箱至少两个小时让它入味
4. 用一片云吞皮包裹肉桨再放一只小虾在上面然后把一粒青豆也放入做装饰盛在小盤上
5. 先热滚水然后把虾mai蒸至十分钟就可上桌了



        一道简單又容易做的蒸虾Mai!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