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15

马玲薯絲煎餅

昨天去了菜市场pasar malam, 买了炸鸡腿。。。问了那挡口的马来妇女多少錢她却以不是很有善的表情说“一零吉一个”!我以为我听错了再次问她“我要两个是多少錢?”她很不耐烦的说是两零吉!给了她錢我心中还是觉得有点不可思义,自从GST后会有如此的价錢真的有点耐人寻味!回家后告诉了老公,他也觉得不可思义,许多的问号涌上来!我说会不会是死鸡呢?老公说能进到你口的当然是死的啦!说得也是!我说会不会是病鸡呢?他说尝尝不就知道了!傻傻的我与老公就這样很大胆的各咬一囗,怀疑之心更为肯定!一点鸡香味都没有。。。二话不说我们俩公婆把這两个鸡腿抛给隔辟家老黄的两只狗狗吃!唉,现在还有什么可相信呢?买贵又怪GST惹的祸,买便宜货又疑神疑鬼,真是令人无可适从。。。我们的社会真的病得好嚴重!

马玲薯絲煎餅





材料



做法




**小小心得** 

耍炸出香脆的煎餅不可放太多水搅拌,如浓稠许可不加更好,那么煎或炸出来的餅较耐放,放久了也不那么容易变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