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意大利面猪肉培根


刚听到好友正进行的受孕计画再次失败了, 心里好难受......我可理觧她的感受必竟我也是过來人!其实很多事情的发生都有其旨意在当中!我也是经历了這一切后才明了到上帝的旨意总是最好的,当我放下一切接受了后才发现到我活得更精彩,没有太多的顧忌或为儿女们而烦惱!每天的生活都为学生们忙, 为别人教育孩子, 用最美好的生命见证影响生命。。。学生们的一声郑妈妈MamaTee足以让我心都溶化了!谁说我有孩子呢?我的孩子们可多得很呢!每天个个都要郑妈妈的愛,郑妈妈的拥抱及路过他们课室时的爱的叮咛。。。原來我慈愛的上帝知道我内心的渴而把那可爱的孩子们带到我的生命中!对這一生所拥有的一切不再有遗憾,心中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意大利面猪肉培根


這道面食是老公自创的美味食物, 自从尝过一次后却深深的被老公爱到现在, 今天又预备给老公吃, 他品尝到一直点头说赞!! 连台头都不望我一眼, 果真這面被他吸引到.......



爱吃意大利面的人不妨一试, 這简易的食谱而且都不须花十分钟就可搞掟!





做法:

1. 先把意大利面用沸滚水煮软备用
2. 在热锅中放入少许蒜米粒炒香,在把切絲的焙根炒香后放刀已煮软的意大利面
3. 稍把炒香后放入盐,胡椒粉调味才把薄荷叶及芫西放入稍炒后就可上桌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