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15

他与他的Lamborgini!





我家那辆“Lamborgini”老爺车已与我们同行了整十载了。。。没功也有勞也载了我们到处去“吃吃风“南上北下都有它的轮跡,对它的付出老公与我心中总是感激不尽,车老了总是有不少毛病;一会伤风又一会儿咳咳嗽,再來又被那些'欺善怕恶'的傢伙撞得“前凸后扁”,虽然无伤大雅但也显得更“老态龙钟”每每回去家乡时家人总会“善意”的提醒该是时后換辆新的了!就這样与老公商量后就开始慢慢的物色,心想该換的时后也别无选择。。。老公对那AudiTT情有獨钟而我却一点都没兴趣因对小小辆跑车没什么安全感,尔后他就建意无论性能,外表都跟得上时毛的宝马或较老实雄厚的马塞地。。。。哇哈哈!有时后老公的味口可不小呢。。。就這样我们俩公婆就以最低调的衣着到了宝马及马塞地的陈列室,一点都不像买得起豪华车的傢伙!老公说要看看他们对我们反应,是不是有“狗眼看人低”,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他们还很彬彬有理的招待了我们!就這样我试驾了两辆性能还不錯的高级车。。。老公说等其老爺Lamborgini“寿终”后过着退修生活时就要我任选其一!我心里知道他是捨不得其Lamborgini才這么说!哈哈哈。。。老公其实我也不是什么贪慕虚荣的人,有些人驾好车只为了,炫耀,而老公驾的老爺Lamborgini招摇过市都还是那么得意,他说何必在意别人怎样看!一个人能活得轻鬆精彩最重要,外在的包装比不上内在自信勇敢!老公,這点我很佩服你因你与你的Lamborgini让我看到活出自己有多么重要,老公近來我好像沾到你的“自信暴膨症”了!呵呵呵。。。越來越觉得活得好快活,原來自信那么爽。。。。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