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迷你椰香面包Mini Coconut Bun

昨天傍晚下了场大雨,是那么忽如其来的暴风雨。。。正当开门想收那吊在外面刚晒好的衣服时,忽然吹起一阵大风把隔辟家的那棵大树给吹倒了!还來不及回神忽然想到我的车正好泊在那棵大树下吗?oh no....心想這次完了我的车一定被压偏偏了!也不管当时正下看倾盆大雨就拿着雨傘往外看。。。真感谢上帝那棵大树没有倒在我泊车的方向而是在另一则!真是感到万分的幸庆因有主的保守!生活中也常常遇到如此幸庆的事。。。。有几次经历过差点跌倒及滑倒的事故,明明是有可能"扑街"的狀况但我却安然无恙。。。总是有双隐形的双手在无时无刻的扶持着我,正如上帝的应许那样!

上帝应许保护我们脱离危险与灾害。有《圣经》为证∷《诗篇》91:10 11祸患必不临到你,灾害也不挨近你的帐棚。因他要为你吩咐他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护你。 




材料 
高筋面粉 200g,


 即溶酵母 1/3茶匙 
细砂糖 35g 
鸡蛋 1顆
 鹽 1/4茶匙 
干椰蓉 15g
 牛奶 90g 
無鹽 奶油30g 
许赤糖 Brown Sugar
一粒蛋液





食谱参考此 


做法 :

 1.将所有材料,除牛油之外放入面包机搅拌混合成团。 
 2.将面团揉至扩展的状态后,加入牛油,继续揉至面团至完全状态。 
3.让面团进行基本发酵50分钟或至体积的2倍大。
4. 将面团排气,再滚圆,松弛10分钟,才整形。
 5. 休息好的面团用擀面棍擀压成为一块厚度约1cm的方形面皮, 以利刀刀鋒沾些高粉避免沾粘,將面皮切成約2cmx2cm的小方块。
 6. 完成的小面团间隔排放 在烤盤上,表面噴些水放烤箱中再发酵30分钟
7. 发酵后涂上蛋液再把少许赤糖洒在面包表面! (烤前5分钟,开始預熱烤箱至170度c)
8。最后发酵好的面包送烤箱,烘烤12-14分钟或表面呈金黃色即可。



*在烘烤至表面稍呈黄时,为防止面包 烧焦可在表面蓋上鋁纸!*




1 comment:

rachel said...

看起来挺不错的一款面包
下次我也要来做做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