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老公, 生日蒙恩

老公,今天一月二十一曰,是你的生日。。。已快五十没得找的窖境了还是那样嫩嫩的样子,岁月好像没在你脸上留太多痕迹。。虽然那滚圆圆的身裁依就二十年不变!自从十八年前糊里糊塗的跟了你,一下子带我上山下海,又一下子跟着你背着重重的被包走天下。。。又一下子跟着你开拓你那满腦子的“人生夢想“又一下子浩浩荡荡的完成我的童年夢想家圆。。。从此开始了忙碌奔驰穿梭[吉<->马 ]两地。。。又后來的后來又要我放下一切跟你过自由自在的退休生活!从十八年前你把我当老婆看待,后來的爱人知己。。。到现在的“老婆妈妈”。。。哗,我太深入你心了!能取代你老妈子的地位真是我莫大的荣幸!有时后的你那么的孩子气, 发起脾气时就像只西班牙斗牛场的那头牛!还好這些年來我已缎练成蛮“专业“的斗牛师!所以一斗起來还不至以浑身碎骨呢。。。嘻嘻嘻!在這特别的曰子里我祈求上帝保守你的心思意念,祈願上帝用你的聪明智慧去造就更多人也祈求你身体健壯像头牛,也希望你不要每次引诱我吃美食后,害到我越变越馋嘴也越吃越“向横发展“后才说是我贪吃的结果!我心里真的很“想瘦”的!在此只想告诉你,无论如何谢谢你所付出的一切。。。虽然你不是完美的丈夫但你却是上帝赐给最好的礼物。。。老公,生日蒙恩!


一月二十一日,二零一六年 
爱你的老婆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