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18

二十年, 携手,不放棄!


二十年了......傻傻的就這样一起携手, 一起变肥....又一起变老!
从以前的万根发絲变成现在千根发, 每天忙在浴室里捡有长有短的銀发, 慢慢的头顶快要出现"光滑"了, 這是我俩一起走过二十年的痕迹!

今天是我们结婚二十週年庆.....不知不觉但却是那么的不可思意! 我们虽沒能经历为人父母的喜悦但慈爱的上帝让我们有个大家庭, 有好多好的学生孩子们....有许多让我们疼惜,开导及分享爱的孩子们, 我们" 成为众人的乐母乐父" 能分享爱是快乐的!

能生活在一起真的好不容易, 如果说我们从不经考验那是骗人的,  不吵架那更是不可能的事.....俩个身上都帶有刺的不小心碰到肯定有火花但经过二十年的岁月试煉, 俩个人身上的刺真的越磨越滑, 现在俩个人在彼此面前是赤裸
裸的,谁也骗不了谁....我还常对你说" 我简至是你身体里的一条虫" 有时后俩个人大战后都会知道故事的结局, 唉, 一点都不好玩的..嘻嘻



爱....一定要坚持永不放棄像"小強"的精神那样永不打死!


爱......真的需要经營, 对彼此坦承...... 多一份挑皮多一份幽默是多么重要, 常常当我生气时你那惾傻的一笑都会让我心都冷切了!

旅行, 一起绕着小木马完成看世界的萝想, 让我们的感情更好...最让我得益最多的是你博大的学问及分享让我变得聪明不少所以你常说"真后悔教妳太多...."因我常与你争执时思维清析常常反驳你....哈哈...老公不要醬啦, 常常你胜那里好玩!

就因为在這世界上有你有我才变得更精彩吧! 老公,谢谢你這二十年耒的照顾也圆了我的萝想, 你常说我很幸运能夠嫁给你, 无憂无历, 不知羡慕多少人呢....的確, 我知道這是上帝对我的恩待! 无尽的感恩!


***********************************
几个月前拍了几张婚纱照, 想看看咱们二十年有何改变!
 都肥了!
 越有夫妻相了













多么希望早一点认识你早一点尝尝你对我的爱...(我好贪心喔!)

只祈求上帝继续的保守我们之间的感情, 健康的一起携手...永不放棄....一起慢慢变老, 阿门!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