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你痛我庝!

爱人近耒因腿坐骨经络部的神经疼痛。他去了sg buloh的医院,医生为他做物理冶疗也用热包帶耒缓和他的疼!每当看到他痛苦的样子心里也蛮难受的,他还常怪我不理会他的痛苦要自已默默的承受,听了心中更难受,我承認自己是个不会表达爱的人,我只是每晚为他按摩,在他熟睡时默默的垵手为他祷告,偷偷跑到阿Lam的药济店买了个热包帶给他,老公想告诉你,其实看到你那痛苦的样子,我的心是很庝的!祈求上帝施恩让你脫离苦海!阿门!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